close

 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~

我很懶...

我有一個好媽媽 

在我非常懶惰的同時 媽媽為了照顧我的健康,食物都會加工過後,再給我吃....

雞~我只吃雞腿...媽媽會幫我去骨,只剩肉的部份(包含坐月子吃的雞酒,也是去骨的雞腿肉歐~)

水果~削皮、切好 

結婚後 

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女人

我老公代替了媽媽削水果~~

只是 老公的龜毛....不只削好皮..還要排的非常整齊...

我最愛吃的幾樣水果~草莓、水蜜桃、甜柿....

DSC00066.JPG

水蜜桃為什麼要切成這樣,因為...單一顆吃會一直滴...皮吃起來又不是那麼可口...所以...就變成這樣~

DSC00151.JPG  

愛心的形狀~~

黎山的水蜜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~好好吃歐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