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目前的工作剛剛好滿7年。從結婚、生子都在這裡完成了所以的階段,其實還是很捨不得自己努力那麼久的地方...

某人說:「這間公司某個部門,從零到有...」某些地方我也可以很自豪的這樣說...但是,絕大部份都是全公司的人一同努力出來的。

我是不能認同某些人可以如此自以為是、可以自以為全是自己的功勞...

公司在轉型,轉到我自己不能適應、適任...因為我想我真的不需要用職位來肯定我自己的能力,也不需要高高在上的指使任何人...

整間公司在我生小孩的半年,變成了怎樣?我想,我努力過了,不需要再被繼續欺壓了...就到此為止吧...

是啊!換了新廠房了,一切好像從頭開始...所以,剛搬遷完成就立即來個下馬威...我想告訴你的是:「那天坐在那間會議室的各級主管,都是對公司有貢獻的人,你要告訴別人現在由你主導那就好好的說,不需要把自己的路走絕了...」換一個身份來談的話,你還沒資格勒...

我既然敢發文或動態就不怕人看,就算“你們”看了有比較振作嗎?“承諾再多,都做不到。那也只不過還是謊言。” 請問,你會議上說的是哪一樣做到了?

有一個客戶兼朋友的人說「你真的很笨也,他說的一直是謊言...」當時聽了,也真是覺得有道理噢!

之後的每次開會你都特別強調「你說到做到!」...那就麻煩您做到了再說,一再的黃牛...實在沒有信心。

不過有一樣我相信,就是你說 「無法接受你的方式的人,你會把那些人弄走」,你一直是如此不是嗎?威脅到你的人或是與你不同派的人,一直都是啊!從之前離職的人到年後要回來的人,淺顯易懂嘛!這點你不用強調,百分之百的相信。

 

很多人問:「老闆會放人嗎?」...我沒那麼重要,公司人才那麼多,不差我一個的。

厲害的人就繼續厲害吧,打混巴結的人就繼續吧...都跟我沒關係了...

 

隔了二個禮拜,你說:「你沒有要和我爭。」我想說的是...我從進公司到現在,沒有一個是我自己爭取到的...我不爭什麼,只爭一種叫“是非”...

有一位主管跟我說,要我沈住氣...“忍”...我想這7年中有6年我都非常沈得住氣,但是這次為何不想了?

人是互相尊重的,不需要來個下馬威、把人踩在腳底下後,事後再來道歉...還看心情勒...這些已經經歷了多少年還不是一樣?我並不需要再這樣犧牲自己的“尊嚴”和“人格”吧!

我超級討厭會使用“小動作”的人,就是沒招才使小動作。所以,有沒有能力看這個就知道了。

你說我有個壞習慣,就是很“故意”...我想 事出必有因。

他說:「他的個性就是那樣,別人對他什麼態度,他就對人什麼態度」~~~我這個人啊,也是這樣。而且,我會非常貫徹執行。話不投機半句多...

 

這是我在快撐不住時,在朋友的狀態中看到的「成功是建立在雙贏互相尊重的情況下,你有你的計劃,我有我的規劃。你的計劃不能沒有我們,但我們的規劃可以改變

會議上你說,你要全權負責。那就好好的負責吧。

司馬光說:德勝才者謂之君子,才勝德者謂之小人,自古以來,國之亂臣,家之敗子,皆才有餘而德不足。有句話說得好:有德有才是上品,有德無才是中品,無德無才是庸品,無德有才是毒品。

 

 

還是要謝謝在這7年來認識的客戶和廠商,如果沒有你們的協助與機車,我也不會成長...哈哈哈!真的非常感謝!

也謝謝一直很疼愛我的老闆,謝謝這七年來的照顧與信任。

我只讓三個客戶兼朋友知道我要離職,這三個人都對我好好...真的非常感謝!都知道我家在哪嘛,有空來我家坐坐啊!

 

就這樣吧~~我要開心過日子了 bye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