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我活了三十二年來,從沒想過要學開車這件事。好吧,我承認 我真的很幸福。

從小爸爸接送,結婚後老公接送...一直覺得這樣也挺好的啊,何必一定要自己開車?再說,我老公真的是對我很好,我想去哪都不是問題...

最大的改變就是爸爸過世了...本來老公沒空接我上下班時,都是爸爸接送...爸爸不在了,需要自立自強了..(爸爸不在老公又沒空這段時間,特別感謝我的紅粉知己,只要一通電話就送我到目的地...)

剛好在年底離職了,再來的工作就是幫忙家裡的茶葉店(需要自行至產地試茶、買茶),需要會開車才可隨時出發採購。再來就是,有多餘的時間了,就學一下以備不時之需吧....

 

老公確定我要學開車時說:「那以後可以讓你載了....」過了三十秒後說:「不行!我會暈車,你也不能幫我開車...」(我老公連坐火車都會暈車)

我:「哈哈哈!我不會暈車,不管坐什麼車都不會,搞不好我自己開車就會暈車哦....」

跟朋友說我要學開車了,朋友說:「人類有危險了」

我:「我知道別人比較危險,所以我才不害怕啊!」

 

IMG_3675  

 

學開車好像也沒有那麼難...一天學一種 倒車入庫、路邊停車、環場和S型,五天就學完了...

剩下就自己練習了。其實我怕我拿到駕照後,不敢開上路,那也白費我一個月的時間...多虧弟弟幫我爭取道路駕駛

道路駕駛那天教練才真的和我坐在車上(平常教練都不太理我,讓我自己開,應該是我開得還不錯吧...哈哈哈!自我感覺良好!),邊解釋如何開在道路上(因為在小路上開,都沒有交通號誌)

一路上,其實都很安靜,在我開到時速快70公里時突然我問教練:「教練,你真的不會緊張嗎?」

教練:「不會啊,你開得很好!」

我:「但是我好緊張....」(哈哈哈!嚇嚇教練。)

 

終於在一個月的練習和考前一天苦讀交通規則後,我拿到駕照了。好開心。(因為我真怕我學科考不過...)

IMG_403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