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355669304-4201357697_n  

 

我的爸爸 在2012年11月16日 過世了~

在2013年的父親節 是第一個沒有爸爸的父親節。

全家人都非常有默契的保持沈默...

只有白目的弟弟說:「大家都在買蛋糕也,我們也買來吃...」

媽媽:「是要買給誰吃?」

弟弟:「.............」

 

 

爸爸過世的原因是肝腫瘤

在九月中斷層掃描確定有肝腫瘤,因是惡性腫瘤醫生建議盡快開刀。適逢九月底教會慶祝百週年,確定等教會百週年結束後再開刀。因10/27是妹妹結婚,醫生說:「大約一個禮拜就可以出院了。」所以我們很放心的就讓爸爸去開刀了....

中間有幾度就快要可以出普通病房了,又一直出血、感染。妹妹的婚禮來不及出院參加,本來還期待11/17妹妹歸寧可以出席....

在11/14那天中山醫學院院長來告訴媽媽和我說 爸爸情況不樂觀,要有心理準備...當天,我就開始哭了。堅強的媽媽還是抱著很大的希望...在11/16早上,媽媽打電話給我說:「爸爸準備送回家了...」一時間,讓我真的不知所措...

第一時間我打給我的老公,要他快去醫院。而我是該快去醫院還是在家陪我弟弟?怕我弟弟承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.....後來,我沒有去醫院,我在家陪弟弟和等爸爸回家....

爸爸回家了!臉上是有笑容的,眼角流下了眼淚....

 

 

這篇打了好久...

平常爸爸在家或不在家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受...爸爸以後真的都不在了,突然間...好像做什麼都不方便、不習慣...

和爸爸用一樣的東西,突然間 全部不再使用...因為會一直想到爸爸...

我想我會一直好好記得我的爸爸

很愛漂亮,總是穿的漂亮整齊、梳一顆頭可以梳上五分鐘
很愛乾淨,洗個澡沒有一小時不會出浴室、衣服外套永遠都折的好好的、禱告文也要電腦列印出來好好的剪貼排列
很愛說故事,永遠都有說不膩的歷史
很愛吃消夜,沒吃到消夜好像一天沒有結束一般
很愛狗,大狗小狗都好愛,從我有記憶以來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狗狗和我一起長大

很愛賽鴿,永遠有說不完的鴿子經
很愛我們,永遠都不會對我們說不,到哪裡都是爸爸接送

 

這是我妹妹打的....我想我們的感受是相同的。

因為 爸爸的待人處世成功 連帶我們也感受到好多好多貴人的幫助...

真的非常感謝  

特別謝謝上帝,把爸爸帶回祂的身邊...對爸爸最大的祝福。

 

妹妹的部落格

http://karen0852.blogspot.tw/2012/12/blog-post_25.html#mor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